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界机器人获得B+轮融资 高瓴创投领投

2021年11月30日 15:2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30日讯 中国经济网记者近日在天眼查发现,上海大界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界机器人)日前获得了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高瓴创投独家领投。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进一步加大产品的研发投入、建筑工厂自动化系统的持续深耕、优秀人才的引进和团队扩张等。  

  据天眼查显示,2018年5月至2021年4月,大界机器人已完成天使轮、Pre-A轮、A轮、B轮共四轮融资。 

   

  大界机器人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建筑机器人的控制系统、智能算法与人机交互的核心技术的研发。公司希望打造建筑工业生产云平台,革新传统工程分包产业链。

(责任编辑:何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大界机器人获得B+轮融资 高瓴创投领投

2021-11-30 15:2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