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日上市:三羊马

2021年11月30日 08:5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30日讯 今日,三羊马(001317)新股上市。

  三羊马是一家为汽车行业和快速消费品行业提供综合服务的第三方物流企业。公司以物流节点为标准化作业单元,融入信息化技术手段,构建起以铁路为核心的多式联运物流网络,利用网络内不同节点的拆分组合,匹配多样化需求,为客户提供集物流方案设计、集合分拨、货物装卸等全方位、一体化的综合物流服务。

  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为邱红阳,本次发行前,邱红阳持有公司股份5,015 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 83.54%,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三羊马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申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募集资金3.2亿元,将用于三羊马多式联运(重庆)智能应用基地(一期)、信息化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今日上市:三羊马

2021-11-30 08: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