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青农商行:袁文波辞任财务总监职务

2021年11月25日 21:5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5日讯 青农商行(002958.SZ)今晚公告称,近日,该行董事会收到财务总监袁文波的辞职报告。袁文波因工作岗位调整原因,辞去青农商行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袁文波仍在该行担任其他职务。 

  截至公告日,袁文波持有青农商行48.40万股股份。离任后,其所持有的青农商行股份将继续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其所作的相关承诺。 

  相关人员简历: 

  袁文波:女,1970年8月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高级会计师。历任沙子口信用社会计;青岛高科园联社监察稽核科办事员、财会科副科级检查辅导员;市区联社储蓄科副科长(主持工作)、财会科副科长(主持工作)、财务会计科科长;青岛市农村信用联社财务会计部主任科员;城阳农村合作银行副行长;青岛市农村信用联社计划财务部总经理;2012年8月至2019年10月历任青岛农商银行计划财务部兼会计结算部总经理、计划财务部兼运营管理部总经理、计划财务部总经理;2019年10月起任青岛农商银行财务总监,兼任计划财务部总经理。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青农商行:袁文波辞任财务总监职务

2021-11-25 21: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