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秋田微:独董冯强辞职

2021年11月25日 21:5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5日讯 秋田微(300939.SZ)今晚公告称,公司于今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冯强的书面辞职报告。冯强因个人工作原因申请辞去秋田微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下属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冯强将不再担任秋田微任何职务。 

  秋田微公告表示,鉴于冯强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低于董事会人数的三分之一,冯强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空缺后方能生效。在新任独立董事就任前,冯强将继续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下属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职责。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在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选举。 

  冯强原定任期为2021年3月18日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 

  相关人员简历: 

  冯强:男,出生于1966年4月,中国国籍,毕业于河海大学工程地质专业,本科学历,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历任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西港区项目部经理、工程部副经理、五号区仓储项目筹备组负责人、物流事业部副经理、物流事业部经理,深圳梧桐山隧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深圳梧桐山隧道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深圳惠盐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董事,深圳市盐田港出口货物监管仓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中远海运盐田港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2020年6月至今,任盐田港深江产业投资(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20年7月至今,任盐田港资产运营管理(江门)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17年9月起任秋田微独立董事。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秋田微:独董冯强辞职

2021-11-25 21: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