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仕生物完成超3亿元C轮融资 红杉中国领投

2021年11月19日 16:5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9日讯 近日,中国经济网记者在天眼查发现,金仕生物科技(常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仕生物)日前宣布完成超3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红杉中国领投,光大金控、广发乾和跟投,老股东磐霖投资追加投资。 

   

  据悉,本轮融资将助力金仕生物加速介入二尖瓣、三尖瓣创新产品的研发和落地,并推进三代TAVR产品注册和外科生物瓣等产品的大规模量产等工作落地。 

   

  据天眼查显示,金仕生物此前已完成了四轮融资。2016年3月,金仕生物完成A轮融资,交易金额未披露。2018年1月,金仕生物完成1.25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信立泰领投,老股东江苏邦盛跟投。2020年9月、2021年1月,金仕生物分别完成了两轮股权融资,交易金额均未披露。 

  金仕生物是一家专注于结构性心脏病创新医疗器械的平台型企业,产品包括外科生物瓣膜、瓣膜成形环、生物补片、TAVR、介入二尖瓣、介入三尖瓣等品类。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16日,注册资本为9867.47万元。

(责任编辑:何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金仕生物完成超3亿元C轮融资 红杉中国领投

2021-11-19 16:5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