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民族品牌指数微涨 电气设备板块涨幅居前

2021年11月18日 06:58    来源: 上海证券报    

  11月17日,中证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指数(简称“民族品牌指数”)收报2340.87点,涨0.03%。100只成分股中,47只上涨、53只下跌。

  分板块看,电气设备类、信息技术类成分股涨幅居前。其中,许继电气上涨6.04%,紫光股份涨5.36%,安集科技、海尔生物、汇顶科技、中国铁物上涨逾4%,国电南瑞上涨超3%。

  消息面上,中国中免昨晚公告,港交所上市委员会于11月16日举行上市聆讯,审议公司发行H股并在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的申请。澜起科技则公告,11月17日,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首次回购公司股份1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回购成交的最高价为74.60元/股,最低价为73.22元/股。

  资金面上,海尔智家昨日大宗交易成交393.6万股,都为溢价成交。宁德时代、恒瑞医药、药明康德、兆易创新、山西汾酒昨日分别获北向资金净买入3.06亿元、2.57亿元、1.54亿元、1.25亿元、0.46亿元。

  华海药业昨晚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美国FDA官方信函通知,FDA对公司川南原料药生产基地进口禁令已解除。由此,公司川南基地生产的原料药产品及使用该原料药制成的制剂产品,且在美国注册批准的均可正常进入美国市场。自受2018年下半年美国进口禁令的影响,到目前为止,公司临海川南基地生产的原料药产品及该原料药制成的制剂产品均没有出口到美国。本次FDA解除进口禁令,将有利于公司美国市场销售的逐步恢复,有利于提振公司业绩。

  李雨琪 编辑 孙放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民族品牌指数微涨 电气设备板块涨幅居前

2021-11-18 06:58 来源:上海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