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存安全隐患 迪卡侬召回1828件儿童滑板车

2021年10月26日 22:12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0月26日讯(记者 李静)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号“上海市场监管”26日发布消息称,因调节孔有开裂风险,迪卡侬召回1828件儿童滑板车。

  消息称,迪脉(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将于10月27日,召回全部型号为8555205的OXELO儿童滑板车LEARN 500 - YELLOW,涉及1828件。被召回滑板车的生产起止日期为2021年2月4日至2021年8月21日。

  据了解,被召回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方向头管反复受力且受力较大时,在调节孔位置可能出现裂纹甚至有裂开的风险。损坏的方向头管如果继续使用,可能无法起到原来的支撑作用,从而造成安全隐患。

  上海市市场监管局表示,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迪卡侬客户关怀中心将为顾客办理退货。此次召回自2021年10月27日启动至2022年4月26日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不是迪卡侬首次对儿童踏板车进行召回。

  早在一个月前的9月中旬,因存摔伤风险,迪卡侬宣布召回一款型号为B1-500的“缺陷”儿童踏板车,此次召回的儿童踏板车共涉及16万辆。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存安全隐患 迪卡侬召回1828件儿童滑板车

2021-10-26 22:12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