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股价三连板 同力日升:目前没有储能业务

2021年10月26日 21:45    来源: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0月26日电 26日晚,同力日升因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发布公告称,关注到近期有媒体报道公司涉及储能概念,公司目前主要从事电梯部件及电梯金属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扶梯部件、直梯部件和电梯金属材料等三大类,不涉及任何储能相关业务。

  公告显示,公司此前披露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预案,拟购买北京天启鸿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51%的股权。

  公司表示,标的公司业务处于初期发展阶段:标的公司成立于2019年,经营期限较短,业务尚处于起步阶段,2020年净利润为-964.01万元(未经审计),标的公司的未来经营业绩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同时,交易事项推进也存在不确定性。公司称,本次交易标的资产有关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标的资产估值、交易价格、业绩承诺及补偿安排等核心交易条款尚未最终确定,本次交易存在双方无法就核心条款达成一致而终止的风险。

  值得注意的是,21日晚公司在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预案中曾表示,标的公司成立时间较短,但创业团队深耕储能领域多年,曾经成功主导了国内外多个储能项目,具有一定行业知名度。报告期内,依托创业团队较为丰富的项目经验和在电化学储能系统方案上积累的技术优势,标的公司项目及订单获取情况良好,经营业绩增长较快。

  股价方面,同力日升22日开盘涨停,截至26日收盘,公司已收获三连板,股价报24.35元。(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股价三连板 同力日升:目前没有储能业务

2021-10-26 21:45 来源:中新经纬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