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应流股份:钟为义辞去财务总监职务 涂建国接棒

2021年10月26日 21: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6日讯 应流股份(603308.SH)今晚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财务总监钟为义递交的书面辞呈,钟为义因工作岗位变动原因申请辞去财务总监职务,其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生效。钟为义仍在应流股份担任其他职务,其辞任财务总监职务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 

  截至公告披露日,钟为义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04.78万股。后续钟为义如进行减持,将遵循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经应流股份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于今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意聘任涂建国担任应流股份财务总监。 

  涂建国间接持有应流股份373.70万股股份。 

  涂建国:男,1963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专科学历,高级经济师。曾任安徽霍山县佛子岭渔场会计、主办会计、财务科长、安徽霍山应流铸造有限公司主办会计、财务部副经理、总会计师、经理等职。现任安徽应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应流集团霍山铸造有限公司董事。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应流股份:钟为义辞去财务总监职务 涂建国接棒

2021-10-26 21:0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