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电国际:张戈临辞任董秘 副总陈斌代行职责

2021年10月26日 21:0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6日讯 华电国际(600027.SH)今晚公告称,公司已收到董事会秘书张戈临的辞职报告。因工作原因,张戈临申请辞去其担任的华电国际董事会秘书职务,该辞任即日生效。 

  华电国际董事会指定副总经理陈斌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尽快履行董事会秘书聘任程序,并将及时予以公告。 

  相关人员简历: 

  张戈临:中国国籍,生于一九六九年十一月,高级工程师,一九九一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电力工程系,取得工学学士学位,一九九九年毕业于美国德克萨斯科技大学(Texas Tech University),取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任华电国际董事会秘书,香港特许秘书公会联席成员,兼任华电集团北京燃料物流有限公司董事。张戈临于一九九一年参加工作,先后就职于山东电力集团公司送变电工程公司、山东国际电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在电力电网生产、管理、上市公司资本运作、规范运作、法律法规、投资者关系及证券事务管理等方面具有三十年的工作经验。 

  陈斌:中国国籍,生于一九七三年九月,毕业于湖南大学应用经济学专业,经济学博士,现任公司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陈斌曾先后就职于中国电力报社、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国电财务有限公司。曾任华电国际职工监事、工委主任等职务。陈斌在电业行业方面具有二十四年的工作经验。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电国际:张戈临辞任董秘 副总陈斌代行职责

2021-10-26 21: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