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诺德股份澄清“市值没500亿切腹”:高管误发,已反省

2021年10月26日 18:49    来源: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0月26日电 26日晚间,诺德股份发公告澄清“高管喊话市值没500亿切腹”市场传闻称,2021年10月22日晚10点左右,公司副总经理陈郁弼在设置微信朋友圈少数朋友可见时操作失误,误发关于对公司未来市值期待的相关信息并配发其个人在过去某会议中的个人演讲海报,其本人发现后在短时间内已立即删除。 

  诺德股份表示,2021年10月26日,该朋友圈的相关截图在网络上广泛传播,对公司造成了不利影响。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广大投资者对上述报道的内容产生误读,公司对媒体报道的有关内容进行了认真核实,现将有关情况澄清说明如下。 

  1、该截图的发布对象系其个人的小部分朋友,因此使用的措辞不够认真严谨,对公司造成了不利影响。 

  2、截图中涉及公司未来市值的展望系基于个人对于电新板块证券市场的展望,未对任何人进行投资建议,亦不代表公司立场。 

  3、传闻中涉及目标受各种因素影响有无法实现的风险,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4、公司目前各项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本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不存在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中所规定的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诺德股份表示,公司十分重视该事件,陈郁弼对该事件对市场造成的影响表示歉意。其本人已对此次行为进行了深刻反省,并就本次行为向公司及广大投资者造成的负面影响表示歉意。其本人表示会加强对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学习,防止此类事情的再次发生。公司对此亦表示歉意,并将进一步加强管理,督促公司相关管理人员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自觉维护证券市场秩序。 

  10月26日,网络上流传的诺德股份副总陈郁弼“猛推”自家股票的朋友圈引发热议。26日下午,诺德股份证券事务代表对中新经纬独家回应称,公司已经关注到了此事,“(陈郁弼)的言论没有经过公司的审核和批复,也没有经过公司董事会审核,所有关于公司远景规划的消息一概不属实。”该名证券事务代表还称,任何关于公司或者上市公司的消息都以法定媒体和公告为准。 

  陈郁弼为诺德股份常务副总裁。Wind信息显示,陈郁弼曾任台塑集团南亚公司电子部覆铜板销售负责人;广州宏仁电子工业有限公司营业部经理;联茂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区总经理;灵宝华鑫铜箔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在线路板及锂电池用电解铜箔行业工作多年,具有大型企业国际化管理和系统化操作的丰富经验。(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诺德股份澄清“市值没500亿切腹”:高管误发,已反省

2021-10-26 18:49 来源:中新经纬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