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想要鼻子变高现在透光发红? 杭州奥美医美:客户皮肤薄

2021年10月26日 17:56    来源: 浙江广电总台《1818黄金眼》栏目    

  今年4月份,小谭做了鼻综合手术。他说术后两侧鼻头不对称,山根也就是鼻梁的位置有些透光,洗脸的时候还会发红。

  “之前我的鼻子也没有问题,然后就得的山根比较低,因为女孩子都比较爱美嘛”,小谭说。

  杭州环站北路有一家奥美医疗美容医院,4月份23岁的小谭来这里做了鼻综合手术,花了两万七千多块钱,是贷款的,术后大概四个多月的时候,觉得不太满意。

  “我发觉两边的鼻头不对称,他们说这是正常的,但是现在时间久了,里面就凸出来了,里面有白色的东西凸出来,就是垫的耳软骨,我去其他医院他们说皮太薄了就露出来了”,小谭说。

  杭州奥美医疗美容医院张经理现场演示,并回应称,“她是觉得这边的方向和这个方向(鼻翼)两端,少了一点点。但是我们找了她的术前照,她两边本身就是不对称的,我们在手术中也跟她讲过,尽量调到对称,但是不能百分百。然后她的皮肤也是属于比较薄的现象,她说自己山根皮肤薄了一点点,我们也根据她的诉求来帮她解决这个问题,因为毕竟她鼻翼两端是不一样的”。

  张经理提供了小谭术前的照片,她指出,小谭鼻头左侧的部分原先就比较薄,这一点他们在手术中也注意到了,但每个人体质不一样,对植入的假体和耳软骨吸收情况不同,不过不存在耳软骨凸出来的问题。

  小谭说,手术后山根位置是高了,但是也会透光和发红,“特别是洗脸的时候通红通红的”。

  张经理解释,“我自己的皮肤我洗脸的时候,稍微搓一下也会红。透光我也跟你讲了,每个人的皮肤不一样,而且你做的是进口的硅胶,硅胶在强光之下是会有一点透光的,这是所有医疗机构都是承认这个问题的,不是只有我们一家”。

  张经理打开手机电筒,对着小谭的鼻子照了照,她说看不出有透光的问题。手术后,小谭的鼻子和之前的相比,明显的高了。有不满意的地方,医院一直在对接,之前给过修复方案。

  “医生说调多了创面也是有的,建议你可调可不调,你说一定要调,那么我们这边就帮你安排对接调整,然后你当天也是在这里等候手术的对不对,然后到下午的时候,你说你有事先走了,改天再来调整,那我们也说可以的”,张经理说。

  对此,小谭告诉记者,“当时我心里是犹豫的,因为第一次给我做坏了嘛,我就不相信了”。

  张经理说,小谭提出想去其他地方做修复,由医院出钱,这个方案她需要请示领导。如果让他们来修复,可以尽快安排,小谭想再考虑一下。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想要鼻子变高现在透光发红? 杭州奥美医美:客户皮肤薄

2021-10-26 17:56 来源:浙江广电总台《1818黄金眼》栏目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