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机数控: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委托理财

2021年10月26日 17:57    来源: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0月26日电 上机数控(603185)公告称,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25亿元进行委托理财。

  委托理财受托方: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行;委托理财金额:7900万元;委托理财产品名称:2021年挂钩汇率对公结构性存款定制第十期产品321;委托理财期限:31天。

  履行的审议程序: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3月8日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调整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不影响公司募投项目建设和正常经营业务的前提下,使用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50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适当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或存款类产品,投资产品的期限不超过12个月,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循环滚动使用。

  公司监事会、独立董事、保荐机构均发表了同意意见。(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机数控: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委托理财

2021-10-26 17:57 来源:中新经纬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