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创维电视售后一波三折 维修师傅离职为何还能还接单?!

2021年10月26日 15:55    来源: 惠州电视台第一直播室    

  最近市民王女士有些苦恼,电视刚买了一年多就出现故障,售后维修又一波三折。

  2019年10月,王女士以4000元左右的价格购置了一台创维品牌55寸电视机,今年五月份的时候,电视突然出现故障,开机后无法显示,电视的保修期为一年,出现故障时已经过了保修期。

  

  王女士

  第二天我们就打了创维的售后电话 ,他们就安排了安时达的维修人员上门进行维修 、检测。

  维修人员检测后,告知王女士维修费用需要五百元,而王女士考虑到费用偏贵,因此选择暂不维修。时间到了今年的九月份,王女士决定还是通过官方售后进行维修,于是再次联系了当时上门维修的师傅,并先后将维修费用一共480元通过微信转给了他。

  

  王女士

  随后王女士一家再次联系了维修师傅,不过这一次,维修师傅却失联了。

  

  王女士

  后面9月3号我老公又联系了创维的售后电话, 他们有个同事说这个人员已经离职了 ,我们就觉得很奇怪,离职的话为什么这个人还会有安时达的上门服务单, 他的确是开了这个单 ,收了我们的费用。

  这次,通过官方售后途径联系到的维修师傅表示,如果继续维修电视机,那么还需要正常缴费给公司。至于之前那位离职的同事擅自收费问题,他们不负责,只能协助王女士查找此人。记者发稿前,王女士反馈,已经联系上之前那位维修师傅,对方答应会退钱给她,只是目前还未转账。

  

  小编寄语

  10月22日,王女士反馈,维修祝师傅再次爽约,至今未将维修费用退回,如今官方售后维保人员表示,已过保修期,未收费不维修,看似没有问题,但当初祝师傅上门时也是正常开了官方售后的维修单,作为消费者无从拷证也属正常,对此,商家是否应该加大对售后的监管力度呢?为何已离职人员仍然可以开出官方的维修单呢?不过通过王女士的遭遇,我们也应该提高警惕,在售后维保过程中,无论何时,都通过官方渠道联系,或许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责任编辑:何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创维电视售后一波三折 维修师傅离职为何还能还接单?!

2021-10-26 15:55 来源:惠州电视台第一直播室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