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雅居乐向投资者保证有足够资金偿还到期债务 前9月销售同比放缓

2021年10月26日 09:51    来源: 中华网财经    

  中华网财经10月26日讯:针对近期债务传闻,雅居乐集团再次通过公告澄清并保证足够资金偿还到期债务。 

  10月25日晚间,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雅居乐集团,3383.HK)发布公告称,董事会注意到近期有关本公司与不同投资者之间沟通的媒体报导。此类沟通是本公司与其投资者定期沟通的一部分,而鉴于近期中华人民共和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此类沟通的频率最近有所增加。雅居乐向投资者保证有足够资金偿还到期债务 前9月销售同比放缓 

  公告中,雅居乐指出,在该沟通中,本公司已向其投资者保证其有足够资金偿还到期债务,本公司在本公告中再次确认该声明。 

  中华网财经获悉,截至今年四季度,雅居乐将有共计约130亿人民币的债务到期,其中包括55亿的境外债务,其余75亿债务为境内银行贷款及项目贷款。 

  对于明年的债务到期,雅居乐集团管理层表示正在沟通进行新的银团贷款,债劵发行额度可以覆盖明年上半年的到期,后续将申请新的发行额度。 

  前九月销售完成年目标不足七成,增幅进一步放缓 

  最新销售数据显示,雅居乐集团公布2021年9月未经审核营运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九个月,集团连同本集团合营公司及联营公司以及雅居乐项目的预售金额合计为1021.8亿元,同比增长13.82%,增幅进一步放缓;对应建筑面积为667.7万平方米;平均价为每平方米15303元。 

  中华网财经获悉,2021年雅居乐销售目标为1500亿元。据此计算,今年前9个月,雅居乐完成年度目标约68.12%。 

  (中华网财经综合 文/刘星)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雅居乐向投资者保证有足够资金偿还到期债务 前9月销售同比放缓

2021-10-26 09:51 来源:中华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