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东方在线:将停止经营中国内地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

2021年10月26日 09:46    来源: 中华网财经    

  中华网财经10月25日讯,新东方在线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集团将停止经营中国内地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其乃提供予中国内地幼儿园至九年级(K-9或义务教育)的学生。终止预计于2021年11月末之前生效。新东方在线:将停止经营中国内地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 

  公告显示,董事会预计,终止将对集团截至2022年5月31日止财政年度及后续期间的总营收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然而,鉴于截至2021年5月31日止两个财政年度K-12业务分部产生亏损,董事会预计集团的溢利将受到积极影响。 

  董事会估计,截至2021年5月31日止两个财政年度,按总营收贡献划分,K-9业务占K-12教育分部约58%至73%。 

  新东方在线表示,董事会将继续考虑适当的战略机会,力求在终止后实现现有K-9业务的最大价值。 

  截至今日收盘,新东方在线(港股代码:1797)收跌3.46%,报收5.02港元/股,总市值为50.23亿港元。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东方在线:将停止经营中国内地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

2021-10-26 09:46 来源:中华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