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调节孔有裂开风险!迪卡侬召回1828件儿童滑板车

2021年10月26日 09:46    来源: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0月26日电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号“上海市场监管”26日消息,调节孔有开裂风险,迪卡侬召回1828件儿童滑板车。

来源:“上海市场监管”微信号 

  “上海市场监管”透露,迪脉(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将于10月27日,召回全部型号为8555205的OXELO儿童滑板车LEARN 500 - YELLOW,涉及1828件。被召回滑板车的生产起止日期为2021年2月4日至2021年8月21日。 

  被召回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方向头管反复受力且受力较大时,在调节孔位置可能出现裂纹甚至有裂开的风险。损坏的方向头管如果继续使用,可能无法起到原来的支撑作用,从而造成安全隐患。 

  上海市市场监管局称,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迪卡侬客户关怀中心将为顾客办理退货。此次召回自2021年10月27日启动至2022年4月26日结束。(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调节孔有裂开风险!迪卡侬召回1828件儿童滑板车

2021-10-26 09:46 来源:中新经纬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