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午评:三大指数红盘整理创指涨1.53% 储能概念掀涨停潮

2021年10月25日 11:3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5日讯 今日A股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沪指、深成指低开,创业板指高开,随后沪指短暂下挫后震荡上行翻红,创业板指冲高震荡。从盘面上看,储能、虚拟电厂、抽水蓄能、HIT电池、绿色电力、锂电池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教育、房地产服务、北交所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38%,报3596.06点;深成指涨0.38%,报14547.46点;创业板指涨1.53%,报3335.30点。

  机构热议

  国泰君安证券认为,当下A股处于风格切换的起点,低估值蓝筹股将是配置的主要方向。具体来看,券商板块经历财富管理驱动下的二次成长,行业受益持续性超预期。新能源板块中,高景气方向仍具稀缺性,尤其是估值性价比较高的BIPV、绿电等方向。大消费正加速迈出底部,推荐业绩有支撑且负面预期淡化的白酒、生猪、汽车零部件等高性价比板块。银行地产行业中,银行三季报业绩有望超预期具备高性价比,此外地产信贷政策边际宽松,板块盈利预期将逐步改善。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午评:三大指数红盘整理创指涨1.53% 储能概念掀涨停潮

2021-10-25 11:3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