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农科技终止上交所主板IPO 保荐机构为国金证券

2021年10月25日 10:3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5日讯 据证监会网站近日消息,证监会决定终止对上海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农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审查。 

  新农科技专业从事生猪一体化养殖业务,以保障生猪产品安全为目标,形成了集饲料加工、生猪育种、种猪扩繁、商品猪育肥为一体的生猪产业链,可为市场提供育肥猪、仔猪、种猪及配套饲料等相关产品。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杨瑞生直接持有新农科技3834.98万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7.52%,并通过上海润农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间接控制新农科技3798.43万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7.17%,合计控制公司7633.40万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4.69%,为新农科技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新农科技原拟在上交所主板公开发行不超过3407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该公司原拟募集资金15.81亿元,拟分别用于生猪产能扩张项目、扩建研发中心及信息平台大楼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新农科技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是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是蒋益飞、丘永强。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农科技终止上交所主板IPO 保荐机构为国金证券

2021-10-25 10:3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