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擎天拓终止上交所主板IPO 保荐机构为国金证券

2021年10月25日 10:2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5日讯 据证监会网站10月22日消息,证监会决定终止对上海天擎天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擎天拓”)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审查。 

  

  天擎天拓自2006年成立以来,长期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互联网整合营销服务。作为连接上游互联网媒体与下游广告主的纽带,公司整合各大互联网媒介资源,可向广告主提供包含营销需求沟通与投放策略制定、创意设计与素材制作、账户搭建与投放测试、广告投放及效果优化、投放效果总结与反馈在内的一站式互联网营销服务,协助客户提升广告投放效率、节约广告开支;此外,针对具有海外营销需求的客户,公司通过自主研发的“全球赢”SaaS产品为其提供面向全球市场的整合营销服务。 

  天擎天拓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计建。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之日,计建直接持有公司1704.96万股,持股比例为29.07%,通过上海百璨间接控制公司791.09万股,通过珠海厚盈间接控制公司544.54万股,间接控制比例为22.77%,合计控制公司3040.59万股,占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51.84%。 

  天擎天拓原拟在上交所主板公开发行不超过1955.31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00%,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天擎天拓拟募集资金7.17亿元,将用于全国服务网络扩建项目、全球赢海外营销SaaS系统升级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天擎天拓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是余波、耿旭东。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天擎天拓终止上交所主板IPO 保荐机构为国金证券

2021-10-25 10:2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