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多利科技终止深交所主板IPO 保荐机构为国泰君安

2021年10月25日 10:0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5日讯 据证监会网站近日消息,证监会决定终止对滁州多利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利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审查。 

  多利科技主要从事汽车冲压零部件及相关模具的开发、生产、销售,具备较强的配套开发和生产制造能力。 

  多利科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曹达龙,持有公司63.21%股权。一致行动人为邓丽琴、蒋建强、曹武、曹燕霞、邓竹君。邓丽琴直接持有公司31.13%的股权,蒋建强直接持有公司1.46%的股权,曹武直接持有公司0.97%的股权,曹燕霞直接持有公司0.68%的股权,邓竹君直接持有公司0.68%的股权。曹达龙及其一致行动人直接持有公司98.13%的股权。 

  多利科技原拟在深交所主板首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3533.33万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占本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本次发行股份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不涉及公司股东公开发售股份。多利科技原拟募集资金数额为11.54亿元,拟用于滁州多利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冲压件自动化工厂建设项目,常州达亚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昆山达亚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汽车电池托盘、冲压件生产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多利科技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是李懿、蔡伟成。 

(责任编辑:何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多利科技终止深交所主板IPO 保荐机构为国泰君安

2021-10-25 10: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