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日上市:可孚医疗、福莱蒽特、凯尔达

2021年10月25日 08:5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5日讯 今日,可孚医疗(301087)、福莱蒽特(605566)、凯尔达(688255)3只新股上市。

  可孚医疗是一家国内领先的大型、综合性家用医疗器械企业,专业从事家用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械字号投资持有本公司6,544.6095万股股份,占本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54.54%,为公司控股股东。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股东张敏直接持有可孚医疗7.77%股权,股东聂娟直接持有可孚医疗2.23%股权。公司股东张敏与聂娟为夫妻关系,该两人为一致行动人,通过械字号投资间接控制可孚医疗54.54%股权,通过科源同创间接控制可孚医疗7.77%股权。股东张敏与聂娟共同控制可孚医疗72.31%股权,为可孚医疗的共同实际控制人。

  可孚医疗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募集资金37.24亿元,将用于长沙智慧健康监测与医疗护理产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湘阴智能医疗产业园建设(一期)项目、研发中心及仓储物流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福莱蒽特主营业务为分散染料及其滤饼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为分散染料,用于涤纶及其混纺织物的染色。

  公司控股股东为福莱蒽特控股,持有公司股份 38,964,016 股,持股比例为 38.97%。 李百春及李春卫姐弟分别直接持有公司 14.67%和 3.67%的股权,并通过福莱蒽特控股和宁波百灵间接持有公司 38.97%和 13.75%的股权。李百春还通过持有员工持股平台灵源投资 38.34%的份额间接持有公司 3.07%的股权,两人合计持有公司 74.12%的股份。同时,李百春先生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春卫任公司副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综上,李百春及李春卫姐弟系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福莱蒽特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募集资金10.74亿元,将用于环保型染料信息化、自动化提升项目、分散染料中间体建设项目、应用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凯尔达是一家以工业机器人技术及工业焊接技术为技术支撑,为客户提供焊接机器人及工业焊接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控股股东为凯尔达集团,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直接持有公司 2,697.71 万股股份,持股比例为45.8709%。王仕凯、王国栋、王三友、王金分别直接持有凯尔达集团 14.99%、13.81%、14.48%、13.55%的股权,通过凯尔达集团间接控制凯尔达 45.87%的股权。王仕凯、王国栋、王三友、王金为公司的共同实际控制人。王仕凯、王国栋、王三友、王金四人为亲属关系,其中王仕凯、王三友是兄弟,王国栋是王仕凯、王三友的堂叔,王金是王仕凯的儿子。

  凯尔达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募集资金9.24亿元,将用于智能焊接机器人生产线建设项目、装配检测实验大楼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今日上市:可孚医疗、福莱蒽特、凯尔达

2021-10-25 08:5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