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特威10月29日科创板首发上会 实控人为美国国籍

2021-10-22 2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2日讯 据上交所网站今日消息,科创板上市委2021年第79次审议会议定于10月29日召开,届时将审议思特威(上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徐辰为思特威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莫要武为其一致行动人。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思特威的股份在首次公开发行前由具有特别表决权的A类股份及普通股份B类股份构成,徐辰持有的股份为A类股份,其余股东持有的股份为B类股份。徐辰直接持有公司15.23%的股份,拥有的表决权比例为47.32%;莫要武直接持有公司6.66%的股份,表决权比例为4.14%。

  综上所述,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徐辰直接持有思特威15.23%的股份,拥有及可控制的表决权比例为51.46%。徐辰1976年出生,美国国籍,无其他境外永久居留权,现任思特威董事长、总经理。

(责任编辑:蔡情)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思特威10月29日科创板首发上会 实控人为美国国籍

2021年10月22日 20:0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