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方正证券前三季度居湖南证券投诉量首位

2021年10月22日 10:2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2日讯 中国证监会湖南监管局网站于10月14日通报湖南辖区2021年前三季度证券期货投诉情况。辖区内,方正证券前三季度投诉量15件,在证券经营机构中,投诉量居首。

  通报显示,前三季度,中国证监会湖南监管局收到针对辖区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的书面投诉共82件,其中,针对证券经营机构的37件,占比45.12%。投诉量居前的公司为:方正证券及其在湘营业部(15件);财信证券及其在湘营业部(6件);国泰君安、湘财证券、银河证券及其在湘营业(各4件);兴业证券、海通证券、招商证券、万联证券及其在湘营业部(各1件)。反映的问题包括:规范经营17件,从业人员15件,开销户2件,资管计划产品违约2件,虚假宣传1件。其中,6件已撤诉。

  方正证券官网显示,公司于2010年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11年在上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601901。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方正证券前三季度居湖南证券投诉量首位

2021-10-22 10: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