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日上市:中自科技

2021年10月22日 08:5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2日讯 今日,中自科技(688737)新股上市。

  中自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环保催化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移动污染源(机动车、非道路机械、船舶等)尾气处理催化剂领域的少数主要国产厂商之一。

  中自环保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陈启章。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陈启章直接持有公司 2786.3360 万股股份,持股比例为 43.18%;作为圣诺投资的控股股东及执行董事,能够通过控制圣诺投资控制其持有的公司 2.93%股份;作为圣诺开特的普通合伙人及执行事务合伙人,能够通过控制圣诺开特控制其持有的公司 1.86%股份;陈启章之妻罗华金、妹妹陈翠容、妹妹陈翠仙为陈启章的一致行动人,分别直接持有公司 2.81%、3.21%、0.36%的股份。因此,陈启章直接及间接可支配公司 54.35%的股权。

  中自科技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募集资金15.25亿元,将用于新型催化剂智能制造园区、汽车后处理装置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国六b及以上排放标准催化剂研发能力建设项目、氢能源燃料电池关键材料研发能力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今日上市:中自科技

2021-10-22 08:5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