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医美整形的困惑:承诺打“瑞兰”玻尿酸实际打了“法思丽”客户质疑价格有猫腻

2021年10月21日 18:34    来源: 浙江广电总台《范大姐帮忙》栏目    

  杭州的周女士生完孩子之后,想要恢复的迅速一些,就找到了杭州一家医美机构做了玻尿酸的填充,但是在做完填充之后,她觉得这些钱花得不值得,她认为对方没有使用当初承诺使用的玻尿酸材质。

  “因为生完小孩太阳穴凹陷,然后就想填充一下,对脸型不是很满意,当时交了40700元,包括太阳穴、下巴、下颌角的填充和瘦脸针四个项目,但他们给我打的东西和我说的东西是不一样的。跟我说打的是瑞兰玻尿酸,结果打的是法思丽,这两个产品本来价格就不一样”,周女士说。

  周女士称,她这几个项目是今年3月在当地一家媛颂医美机构做的,除了下巴是包部位的其他项目都已经完成。周女士说术后她觉得效果没有维持太久,随后她发现,购买清单上写的是法思丽,并非销售当初承诺的瑞兰玻尿酸,明显的货不对板。

  周女士说,瑞兰是进口玻尿酸品牌,名气很大。她认为如果是法思丽的话,根本不值4万这个价格,随后周女士提出退一半款项的要求。

  “我跟他们有沟通过这个事情,对方态度也很恶劣,就说那行你去别的医院打吧,我就希望退一半费用给我,因为给我用的材料和收费项目不一样”,周女士说。

  随后记者也找到了这家医美机构,发现名称已经由“媛颂医美”改为“臻颜颂医美”。

  在记者告知来意后,一位法务人员进行了接待,他表示,实际使用的材质以最后购买的清单为准,关于这一点术前都会告知客户。

  “是这样的,我们打什么项目之前肯定会和你沟通的,沟通完之后会让你签字,签字完之后才会注射”,法务人员称。

  不过,周女士表示术前是有沟通,但是告知的是瑞兰,没有提到法思丽,“不是我这样说,是我打完一个星期都跟我说的是瑞兰”。

  如果确实打的是法思丽,那为何美容销售顾问在跟周女士的聊天微信中一直强调是瑞兰玻尿酸呢?

  随后记者也拨打了这位美容顾问的微信电话,但是没有打通。

  现场其他一位美容顾问解释说,法思丽属于瑞兰旗下代理品牌,不过对于记者提出的想看一下这两款产品的价格清单诉求,臻颜颂方面没有作出回应。

  “如果打的是法思丽,收的就是法思丽的价格,如果打的是瑞兰,收的也会是瑞兰的价格,我们不会多收客户一分钱”,法务人员说,不过对于记者提出如果打的瑞兰是什么价格,则表示不太清楚。

  对于周女士的诉求以及瑞兰和法思丽两个品牌的价格清单,法务人员表示,今天领导不在,他会回头作个汇报,会在五个工作日内给周女士回复。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医美整形的困惑:承诺打“瑞兰”玻尿酸实际打了“法思丽”客户质疑价格有猫腻

2021-10-21 18:34 来源:浙江广电总台《范大姐帮忙》栏目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