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藏格控股:聘任李瑞雪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2021年10月19日 20:5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9日讯 今日晚间,藏格控股(证券代码:000408)发布公告称,公司于今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李瑞雪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公告显示,李瑞雪未持有藏格控股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与藏格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肖永明存在关联关系(亲属),与公司非独立董事兼董事长肖宁存在关联关系(亲属),与公司非独立董事兼总经理肖瑶存在关联关系(亲属),与公司非独立董事兼副总经理黄鹏存在关联关系(亲属);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相关人员简历: 

  李瑞雪,男,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3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西南财经大学经济法专业本科学历,法学学士学位,电子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持有律师资格证书、证券从业资格证书、基金从业资格证书。2021年9月参加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培训,并获得资格证书。1996年8月至2007年4月历任农行乐至支行法律顾问、信贷管理科副科长、资产保全科科长,简阳市支行副行长,资阳市分行信贷管理处副处长,四川省分行法律合规处合规经理;2007年5月至2020年10月历任浦发银行成都分行风险管理部风险经理,邛崃支行副行长,成都分行客户部副经理;2020年12月至今任藏格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藏格控股:聘任李瑞雪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2021-10-19 20:5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