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招商蛇口:聘任刘宁为副总经理兼任董事会秘书

2021年10月19日 20:5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9日讯 今日晚间,招商蛇口(证券代码:001979)发布公告称,公司于今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2021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聘任刘宁为公司副总经理兼任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此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告显示,刘宁持有招商蛇口股票14.86万股,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况;未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相关人员简历: 

  刘宁:女,52岁。现任招商蛇口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1992年毕业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机械加工专业,获学士学位。2000年完成南开大学国际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课程,后就读于澳门科技大学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98年起从事证券事务工作,2001年被聘为招商地产证券事务代表,2008年至2015年任招商地产董事会秘书。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招商蛇口:聘任刘宁为副总经理兼任董事会秘书

2021-10-19 20:5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