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午评:三大指数整理沪指跌0.35% 光伏板块掀涨停潮

2021年10月18日 11:3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8日讯 今日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创指开盘表现较为强势,深成指开盘后持续下挫一度跌逾1%,北向资金持续流出近70亿元,板块方面,风电、光伏板块受利好消息刺激盘中拉升,白酒概念板块走弱,煤炭板块拉升走强。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35%,报3559.96点;深成指跌0.91%,报14285.01点;创指跌0.79%,报3250.30点。

  机构热议

  平安证券指出,近期市场成交额不断下降,交易活跃度明显回落,市场进入震荡调整期。市场缺乏整体向上的动力,机会仍在结构方面。随着三季报的陆续披露,市场将围绕个股业绩加剧分化,短期建议关注三季报业绩超预期的板块和个股。中长期看,反映经济结构转型的高端制造业与碳中和相关产业仍是主要方向。结构上有两个信号值得关注,一是周期板块波动加大,二是消费板块的强势。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午评:三大指数整理沪指跌0.35% 光伏板块掀涨停潮

2021-10-18 11: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