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州发展:伍竹林辞去董事长职务

2021年10月14日 21:2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4日讯 广州发展(600098.SH)今晚公告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于今日收到公司董事长伍竹林的书面辞职报告,伍竹林因工作调动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以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职务。伍竹林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广州发展公告显示,在董事长职务空缺期间,由副董事长吴旭履行董事长职务。公司将按法定程序完成董事、董事长的补选和相关后续工作。 

  伍竹林:1964年出生,研究生,硕士,高级工程师。2016年起任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吴旭:1962年出生,研究生,硕士,工程师,经济师。2016年以来至今任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广州发展:伍竹林辞去董事长职务

2021-10-14 21: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