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A股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 沪指跌0.19%创指涨0.21%

2021年10月14日 09:3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今日,A股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沪指报3555.11点,跌幅0.19%;深成指报14350.63点,跌幅0.02%;创业板指报3216.86点,涨幅0.21%。盘面上,贵金属、代糖概念、船舶制造、电子烟等板块涨幅靠前,煤炭行业、电力行业、采掘行业、公用事业、化学原料等板块跌幅靠前。

  中金公司表示,总体上看,市场波动大,板块轮动频繁,赚钱效应不强,同时成交相较此前有回落趋势。在政策力度仍不明确之前,市场可能缺乏向上动力,宏观因素将主导市场。目前市场整体估值不高,中期前景无须过度悲观。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A股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 沪指跌0.19%创指涨0.21%

2021-10-14 09:3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