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春风动力:推荐钱朱熙为监事候选人

2021年10月11日 22:0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1日讯 今日晚间,春风动力(603129.SH)发布公告称,公司监事会近日收到监事会主席俞列明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俞列明由于个人原因,向监事会申请辞去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辞职后俞列明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由于俞列明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的监事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俞列明的辞职将在补选新任监事后生效,在此期间,俞列明仍将继续履行相应职责,公司将按照规定程序尽快完成监事增补工作。 

  公告显示,俞列明的原定任期至2021年12月19日,截至公告日,俞列明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为0.0952%。 

  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于今日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监事辞职及补选监事的议案》,推荐钱朱熙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任期自审议该事项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相关人员简历: 

  钱朱熙,1984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本科学历。2003年至今杭州圣菲丹纺织品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春风动力:推荐钱朱熙为监事候选人

2021-10-11 2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