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买新车到手是展车销售没告知?吉利4S店:销售已离职

2021年09月28日 17:46    来源: 浙江广电总台《1818黄金眼》栏目    

  最近,詹先生买了一辆吉利轿车,提车第二天发现,4S店给他的是展车,事先没有任何告知。

  “到了看车的时候我也是比较满意的,当天也就是9月12号的时候,我已经把定金付过了,付过之后,15号提的车,当时所有的交车程序都走完了”,詹先生说。

  詹先生买了一辆吉利星瑞,总价12万多。他说在网上选好款式后,来到桐乡嘉伦吉利4S店,在展厅看到了同款车型,当天就付了定金,9月15号顺利提了车。

  “16号的时候,我发现车里座椅的保护套,也就是那层白色的膜没有了。这时我想起当时提车的时候,大厅里是没有这辆白色款车的,我就有疑问了,觉得这是一辆展车。我找了销售,销售并没有否认这个情况”,詹先生告诉记者。

  微信聊天记录中,詹先生问到那辆白色的车是不是展车?销售说是的,并说“现车其他都被客户定了”。

  詹先生觉得,4S店方面应该给予赔偿或免费换车。

  “她说展车又不是旧车,展车是新车不存在旧车的说法,我需要的是一个说法,你不能以这样的态度回答我,我毕竟是一个消费者,这样也算侵犯我消费者的知情权了”,詹先生认为。

  对此,桐乡嘉伦吉利4S店徐经理回应称,“消费者选车的时候,就这最后一台现车了。当时这辆车确实是放在展厅里,时间也不是很久,就5天时间”。

  对于记者问及的詹先生说的销售当时并没有告知是展车,徐经理称,“销售是把展车的车架号发给客户的,记录上是有的,但是后面展车这个情况确实没有表达”。

  桐乡嘉伦吉利4S店徐经理表示,销售人员没有明确强调用作展车,的确存在一定疏忽。事后工作人员也上门向詹先生表达了歉意,并答应予以适当补偿。

  “客户提出两个方案:一个是要换一辆车,还有一个是要车价30%的补偿”,徐经理说,换车的要求操作不了,因为保险和临牌都办好了。

  对于是否存在销售人员了解展车但故意隐瞒的情况,徐经理认为“不可能”。

  记者希望能向当时销售员进一步核实,徐经理表示,销售员已经办理了离职手续。记者询问销售员是因为詹先生这个事离职的吗?徐经理没有正面回应。他强调,这件事会跟詹先生做进一步的沟通协商。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买新车到手是展车销售没告知?吉利4S店:销售已离职

2021-09-28 17:46 来源:浙江广电总台《1818黄金眼》栏目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