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福斯特跌6.50% 招商证券高点喊买入

2021年09月22日 17:4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2日讯 福斯特(603806.SH)今日股价下跌,截至收盘报124.10元,跌幅6.50%。

  此前,福斯特于2021年8月30日创下上市以来最高点167.08元,而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8月26日唱多福斯特

  8月26日,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游家训赵旭张伟鑫发布研报《Q2业绩稳健 电子材料业务正在加速》称,上半年公司收入、归母净利润同比分别增长69%、98%,在Q2同时面临开工与成本端压力的背景下,单季度业绩依然稳健。公司自打破外企垄断后,凭借定价策略稳稳占据光伏胶膜龙头地位,新建项目投产后,行业地位大概率继续保持。此外,公司基于同源技术扩张业务边际,进入电子材料领域,这一业务正在加速。预计公司2021-2022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9.4、25.2亿元,维持“强烈推荐-A”评级。

(责任编辑:孙辰炜)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福斯特跌6.50% 招商证券高点喊买入

2021-09-22 17:4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