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十连板!股价涨近1.6倍,广宇发展收关注函

2021年09月17日 21:36    来源: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7日电 17日晚间,连续十个交易日涨停的广宇发展收深交所关注函。 

  根据关注函,2021年9月6日,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广宇发展)披露《关于筹划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的提示性公告》称,公司拟将下属房地产公司及物业公司股权等资产负债与控股股东鲁能集团有限公司、关联方都城伟业集团有限公司合计持有的鲁能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鲁能新能源”)100%股权进行资产置换。前述公告披露以来,公司股票交易多次触及股价异常波动情形,截至9月17日收盘,公司股价累计涨幅达159.34%,与大盘偏离值较大。 

  深交所要求广宇发展核实并回复以下问题: 

  1.请公司结合置入标的鲁能新能源的主要财务数据等,说明此次资产置换是否可能导致公司经营业绩出现较大波动,并充分提示本次重组涉及的相关风险。 

  2.根据深交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公告格式第9号——上市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格式》的规定,关注、核实相关事项,确认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 

  3.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书面函询,说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是否筹划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并要求其书面回复。 

  4.根据深交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相关规定,详细说明近期接待机构和个人投资者调研的情况,是否存在违反公平披露原则的事项。 

  5.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是否存在买卖你公司股票的行为,是否存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 

  公开资料显示,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为天津南开戈德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天津立达国际商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3月,1993年12月1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000537。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物业管理以及对住宿酒店及餐饮酒店投资等业务。

   

  数据来源:Wind 

  Wind数据显示,在9月6日至9月17日10个交易日中,广宇发展股价连续涨停,涨幅达159.34%,成交额18.97亿元,换手率9.63%。截至9月17日下午收盘,广宇发展股价报12.5元。(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十连板!股价涨近1.6倍,广宇发展收关注函

2021-09-17 21:36 来源:中新经纬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