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居然之家买的新瓷砖显"鱼鳞" 居民质疑质量残次

2021年09月16日 17:53    来源: 河北电视台《今日资讯》栏目    

  “我们是去年6月份开始装修,9月份的时候开始贴砖,今年4月7号开始入住。刚入住的时候发现这个瓷砖有点不对劲,发白,渐渐有鱼鳞状的东西出现,客厅就能看到三行,全屋都是这样的情况”,保定满城区的曹女士说。

  记者在曹女士家的客厅,在地砖使用频次比较高的位置,从侧面可以看到曹女士所说的三条发白发乌的地砖,“尤其像左手边的地砖尤其明显,和旁边的黑色地砖对比,可以明显看到发白发乌,以及鱼鳞状的现象”。

  曹女士也找过商家协商过,第一次过来看过之后,“说我们换过原料了,大概又过了三四天,给回复说同意换砖,因为需要一层一层的去签字,然后才能拨款给你去换砖,你就等消息,最后说我们砖没有任何问题,也做了复检报告了,你们要不信的话你们去做质检报告”。

  商家所谓的没有任何质量问题,但仍然出现了瓷砖变白的说法,让曹女士一家是无法信服,那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这种问题呢?

  记者首先联系上了该瓷砖售卖店的一位负责人。

  电话中,曹女士问:“你们查出来了吗,这砖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居然之家十里河店法恩莎瓷砖专营店负责人回应说,“厂家给的结论就是酸性碱性的东西烧的,比如说我们打扫卫生的时候,用了酸性碱性的东西”。

  曹女士说:“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没有这样做过”。

  该负责人回应称,“这是厂里给我们的说,因为他们也作了实验了,作了相关的检验报告,说这个砖没有任何质量问题,出了这个问题,我们也是想给你解决这个事情,就是把这个砖钱赔给你”。

  虽然商家同意赔偿全部瓷砖的费用,但曹女士认为,自己贴砖都已经支付和需要支付大笔的人工费,而这部分的钱根本不在赔偿范围之内,这都因为瓷砖问题而引起。

  对于曹女士的诉求,记者随后来到这家瓷砖专卖店,寻求解决方案,可还没有等记者说完来由,这位店员就转身离开了现场。

  面对曹女士的质疑,这家店面所属商场的一位负责人表示,他们下一步会帮忙联系该瓷砖品牌的一位股东,协调双方见面,解决此事。

  “我们已经联系法恩莎品牌的股东之一,到时见面谈,我说你得跟消费者见面,把这个问题说清楚,有问题不怕,要面对问题,就下周一周二,临近的时候会安排人给你打电话,见面解决”。保定居然之家十里河店一位负责人说。

  对该负责人的这个提议,曹女士表示同意。后来经过协商,瓷砖店拿出了一个初步的赔偿协议,曹女士看了之后也表示认可,现在店方也正在向上申请,走赔偿的流程。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居然之家买的新瓷砖显"鱼鳞" 居民质疑质量残次

2021-09-16 17:53 来源:河北电视台《今日资讯》栏目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