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丰台34家餐饮门店被警告 含蜜雪冰城华莱士茶百道

2021年09月14日 17:1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4日讯 (记者 何潇 马先震)日前,北京市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公众号“丰台市场监管”发布了《关于近期丰台区餐饮业食品安全大检查餐饮门店食品安全问题的处置通报》。近日,北京市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蜜雪冰城等34家美食城、连锁网红餐厅等品牌门店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 

  其中处置通报第3家显示,北京法兰贝甜面包销售部(招牌名称:巴黎贝甜),当事人未按规定建立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 

  处置通报第6家显示,北京鼎泰兴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招牌名称:蜜雪冰城),当事人未按规定建立并遵守进货查验记录制度,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三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 

  处置通报第7家显示,北京金晨达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招牌名称:茶百道)当事人未按规定制定实施生产、经营过程控制要求案,违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五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 

  处置通报第8家显示,北京珩璟科技有限公司(招牌名称:娃哈哈)当事人未按规定制定实施生产、经营过程控制要求案,违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五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 

  处置通报第15家显示,北京圣宴霏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招牌名称:张亮麻辣烫(京荟广场店)),当事人未按规定制定、实施生产经营过程控制要求,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的规第六项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三十二条的规定,给警告的行政处罚。 

  处置通报第16家显示,北京刘氏东里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招牌名称:华莱士),当事人未按规定制定并实施食品安全管理控制要求,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六条第(二)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三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 

  处置通报第32家显示,北京聚朋食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南苑分公司(招牌名称:沙县小吃),当事人未按规定制定、实施生产经营过程控制要求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 

  巴黎贝甜官网显示,巴黎贝甜是历史悠久的烘焙品牌,1988年成立至今,全球门店3700多家,足迹遍布法国、中国、美国、新加坡、越南等,在中国的上海、北京、成都、南京、大连、天津,等地区拥有超过200多家门店。巴黎贝甜主要经营正宗面包、新鲜三明治、美味蛋糕以及纯正咖啡。 

  蜜雪冰城官网显示,“蜜雪冰城”为蜜雪冰城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以经营新鲜冰淇淋·茶饮为主的全国饮品连锁品牌。 

  茶百道官网显示,茶百道从2008年创立至今,全国门店超 5000 家,品牌已覆盖全国大部分城市。 

  娃哈哈官网显示,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娃哈哈在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建有80个生产基地、180多家子公司,拥有员工近3万人。娃哈哈的产品主要涵盖蛋白饮料、包装饮用水、碳酸饮料、茶饮料、果蔬汁饮料、咖啡饮料、植物饮料、特殊用途饮料、罐头食品、乳制品、医药保健食品等十余类200多个品种。 

  张亮麻辣烫官网显示,张亮麻辣烫隶属于黑龙江盛世千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下辖27家分公司。旗下张亮麻辣烫品牌目前遍布在国内31个省299座城市,在全球拥有直营店100余家,连锁店面数量超过5800家。2015年开始,公司正式启动全球化店面连锁的战略布局,先后在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美国、加拿大、英国、新西兰7个国家的17个城市建立25家品牌门店。 

  华莱士官网显示,福建省华莱士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位于福建省福州市。华莱士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的服务理念。经营宗旨提倡:简单创造未来,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相融共生,共创财富。2012年,公司被评为"福州市知名商标"、"福建省著名商标"。 

(责任编辑:孙辰炜)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北京丰台34家餐饮门店被警告 含蜜雪冰城华莱士茶百道

2021-09-14 17: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