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夏航空一航班冲出跑道 4名旅客轻微擦伤

2021年08月30日 10:49    来源: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30日电 据“新疆空港”微信号30日消息,8月29日,华夏航空机号为B-3250的CRJ-900型飞机执行G54394航班(新疆库尔勒至阿克苏航班),18点14分着陆过程中滑出跑道,随后有序组织旅客撤离。

  据了解,该机机组乘员9人,旅客64人(成人59人、儿童5人),撤离过程中,4名旅客有轻微擦伤。

  事发后,阿克苏机场跑道短时间关闭,20点50分将该飞机拖离出事发区域,21点30分机场恢复正常运行。

  据上游新闻早前报道,现场图片显示,飞机中部翼上的紧急疏散舱门打开,飞机整体完整,现场没有着火等情况。飞机完全冲出了预制地面,停放处为沙石地面。

  报道称,G54394航班落地后的18点16分,阿克苏机场曾发出机场天气警报,称机场已经出现中阵雨,预计持续至北京时间18点30分,“请关注跑道湿滑”。此次华夏航空飞机冲出跑道是否与跑道湿滑有关,仍需相关方面进一步调查。

  资料显示,阿克苏机场位于塔里木盆地北沿,天山南麓,为天然戈壁滩,机场距乌鲁木齐直线距离700公里,离阿克苏市12.5公里。机场2010年10月完成扩建,可满足波音737、空客A320机型使用要求。

  企业官网显示,华夏航空成立于2006年,是目前中国唯一长期专注于支线的独立航空公司。华夏航空选用庞巴迪CRJ900NG和空客A320作为主力运营机型,开启支线市场双机型运营模式。(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夏航空一航班冲出跑道 4名旅客轻微擦伤

2021-08-30 10:49 来源:中新经纬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