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周一收高 调查称86%受访者认为美股或处于泡沫中

2021年08月24日 09: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编者按:美股周一收高,截至收盘,道指涨215.63点,或0.61%,报35335.71点;纳指涨227.99点,或1.55%,报14942.65点;标普500指数涨37.86点,或0.85%,报4479.53点。

  生物科技股和芯片股均跑赢大盘,纳斯达克生物科技指数收涨逾3%;疫苗概念股中,辉瑞收涨2.5%,诺瓦瓦克斯涨超8%,Moderna涨超7%。半导体行业ETF SOXX涨超2%,芯片股中,赛灵思涨超6%,英伟达涨超5%,MXIM涨4.9%,CREE涨超4%。龙头科技股集体收涨,特斯拉收涨逾3.8%,表现最佳,FAANMG六大科技股中,除收涨0.1%的微软外,其他至少涨约1%。

  据财联社报道,美国最大在线券商嘉信理财(Charles Schwab)最近公布的一项调查发现,86%受访者认为美股可能正处于泡沫之中。理查德·伯恩斯坦顾问公司创始人伯恩斯坦(Richard Bernstein)表示,当前市场可能正处于他职业生涯中最大的泡沫中。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美股周一收高 调查称86%受访者认为美股或处于泡沫中

2021-08-24 09: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