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本川智能上市首日涨114% IPO募6.2亿中信证券赚0.4亿

2021年08月05日 15:1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5日讯 今日,江苏本川智能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川智能”,300964.SZ)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截至今日收盘,本川智能报68.60元,涨幅113.57%,成交额6.80亿元,换手率50.05%,振幅22.82%,总市值53.03亿元。 

  本川智能致力于为市场提供小批量印制电路板产品及解决方案,专业从事印制电路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本次发行前,董晓俊直接持有本川智能股份1880.20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32.43%,通过持有深圳瑞瀚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53.72%的合伙份额并任其唯一普通合伙人和执行事务合伙人而间接控制公司 26.56%的股份。董晓俊直接和间接累计控制本川智能 58.99%的股权,且报告期内,董晓俊一直担任公司董事长,实际决定公司经营,故董晓俊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本川智能于2021年1月13日首发过会,创业板上市委2021年第3次审议会议对本川智能提出问询的主要问题: 

  1.报告期内,发行人境外业务收入占比较高。请发行人代表说明境外疫情对发行人未来营业收入以及毛利率的影响。请保荐人代表发表明确意见。 

  2.李鹏转让所持东莞华拓全部股份的交易已于2019年9月完成。请发行人代表说明:(1)代李鹏持有东莞华拓55%股份的张达依然担任东莞华拓执行董事、经理、法定代表人的合理性;(2)李鹏对东莞华拓生产经营的实际影响。请保荐人代表发表明确意见。 

  本川智能本次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本次公开发行新股数量1932.46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发行价格为32.12元/股,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穆波伟、杨彦君。本川智能本次募集资金总额为6.21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5.61亿元。 

  本川智能最终募集资金净额比原计划多1.87亿元。本川智能于7月23日披露的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拟募集资金3.74亿元,拟分别用于年产48万平高频高速、多层及高密度印制电路板生产线扩建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本川智能本次上市发行费用为5981.06万元,其中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承销及保荐费4344.94万元,国浩律师(深圳)事务所获得律师费375.47万元,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获得审计及验资费786.30万元。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川智能上市首日涨114% IPO募6.2亿中信证券赚0.4亿

2021-08-05 15:1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