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午评:指数弱势震荡创指跌0.29% 国防军工板块强势

2021年08月05日 11:3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5日讯 今日早盘,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随后,沪指冲高回落,临近午间收盘再度翻红,深成指、创业板指盘中双双跌超1%。盘面上,国防军工、CRO概念、物业管理等板块涨幅居前;化工、新冠检测、鸿蒙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今日午间收盘,沪指报3480.39点,涨幅0.09%;深成指报14948.58点,跌幅0.28%;创业板指报3552.82点,跌幅0.29%。 

  机构热议 

  国盛证券认为,周三A股三大指数全线上涨,涨停个股达百家,市场做多情绪有所修复。但值得注意的是,以创业板和科创板为代表的高成长性板块与蓝筹股再度出现跷跷板效应,强分化的结构性市场能否推升市场新一轮的主升浪,仍需进一步观察。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午评:指数弱势震荡创指跌0.29% 国防军工板块强势

2021-08-05 11: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