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衣拿智能终止科创板IPO 保荐机构为国元证券

2021年08月05日 09:5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5日讯 据上交所官网昨日消息,上交所决定终止对浙江衣拿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衣拿智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审核。 

    

  2021年8月3日,衣拿智能和保荐人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向上交所提交了《浙江衣拿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衣拿[2021]7号)和《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浙江衣拿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国证投行字[2021]407号),申请撤回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上交所决定终止对衣拿智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审核。 

  衣拿智能是一家专业的智能物流系统供应商,主要从事智能物流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相关服务,为用户提供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的软件、硬件配套设备及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 

  衣拿智能原拟发行股份不超过3582万股,占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00%。衣拿智能原拟募集资金6.21亿元,分别用于空中物流智能吊挂系统生产基地项目、综合智能物流系统生产基地项目、研发中心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衣拿智能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刘波、黄诚。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衣拿智能终止科创板IPO 保荐机构为国元证券

2021-08-05 09:5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