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大指数低开沪指跌0.15% 体育产业板块领涨

2021年08月04日 09:3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今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体育产业板块领涨。沪指开盘报3442.94点,跌0.15%;深成指报14715.75点,跌0.14%;创指报3463.73点,跌0.39%。

  东吴证券认为,从大的结构看,上证指数仍处于宽幅震荡的区间内,而创业板和科创板的上升趋势暂未改变,结构化仍是市场主流。短期超跌反弹的蓝筹白马不宜太过追高,后期调整后分批建仓为好。而科技成长做为政策支持的主线,未来仍有表现空间,调整时可适当留意,关键还是看公司在行业内是否具备较强的进口替代潜力,以此为标准来寻找投资标的。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三大指数低开沪指跌0.15% 体育产业板块领涨

2021-08-04 09: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