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房节能首日换手1% IPO募6.4亿中信建投赚0.5亿

2021年07月29日 15:1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9日讯 今日,北京金房暖通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房节能”,001210.SZ)在深交所主板上市。截至今日收盘,金房节能报40.33元,涨幅43.98%,成交额969.86万元,振幅23.99%,换手率1.06%,总市值36.60亿元。 

  金房节能是国内知名的暖通节能服务提供商,专注于节能供热领域,主要从事供热运营服务、节能改造服务和节能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创新、满意的城市供热综合服务。 

  截至上市公告书签署日,杨建勋持有金房节能2389.19万股股份,持股比例为35.11%,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金房节能本次在深交所主板上市,发行股份数量为2269.00万股,全部为新股发行,无老股转让,发行价格为28.01元/股,保荐机构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徐兴文、宋双喜。金房节能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6.36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5.65亿元。 

  金房节能于6月24日披露的招股书显示,公司拟募集资金5.65亿元,分别用于烟气综合优化节能改造项目、供热运营服务管理项目(二期)、研发中心暨供热运营管控平台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金房节能本次发行费用合计7094.58万元,其中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承销及保荐费用4685.47万元,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获得审计及验资费用1316.98万元,北京市君合律师事务所获得644.91万元。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金房节能首日换手1% IPO募6.4亿中信建投赚0.5亿

2021-07-29 15: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