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午评:三大指数走势分化创指涨0.85% 大金融板块护盘

2021年07月28日 11:3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8日讯 今日三大指数集体低开,开盘后出现一波下挫,沪指跌2%,创指跌幅扩大至2%,北向资金持续流入超50亿元。板块方面,白酒板块继续走低,优化生育概念拉升,军工股走低。随后三大指数略有回暖,沪指一度翻红,创指盘中重回3300点。板块方面,银行、证券等大金融板块护盘,CRO概念、三胎概念表现较为强势。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59%,报3361.08点;深成指跌0.33%,报14047.46点;创指涨0.85%,报3260.43点。

  机构热议

  广发证券指出,部分热门股业绩低于预期+风险溢价上升共同引发A股调整。首先部分热门股业绩低于预期,其次部分行业遭遇业绩和估值双杀并影响市场风险溢价。下跌结构中,to C类行业较to B类行业跌幅更深,反映不确定性提升过程中,市场首先抬升更直接相关行业的风险溢价。第三是对于外资稳定性的担忧情绪加重,共同引发了本次A股的波动。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午评:三大指数走势分化创指涨0.85% 大金融板块护盘

2021-07-28 11:3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