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极电商:聘任宋韵芸为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

2021年07月27日 18:4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7日讯 南极电商(002127.SZ)今日发布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的公告。公告称,公司聘任宋韵芸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

  根据公告,公司于今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的议案》。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核通过,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宋韵芸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相关人员简历:

  宋韵芸,1988年7月出生,文学学士。2010年5月至2012年3月,在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旗下《理财周报》社上海新闻中心任财经记者;2012年6月至2013年7月,在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大智慧通讯社任财经记者;2013年8月至2021年3月,在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先后担任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秘书、董事;2021年3月至今,在公司任董事会秘书。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极电商:聘任宋韵芸为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

2021-07-27 18:4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