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盛航股份聘任李广红担任总经理

2021年07月26日 21:4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6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南京盛航海运股份有限公司(盛航股份,001205.SZ)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桃元基于公司经营管理和长远发展战略考虑,于近日向董事会递交书面辞职报告,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任后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

  盛航股份表示,经董事长李桃元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公司于2021年7月2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李广红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根据公告,李广红曾于2020年1月至2020年4月在盛航股份担任总经理。盛航股份表示,本次聘任李广红担任公司总经理,是基于公司经营管理需要以及长远发展的战略考虑,李广红在危化品物流领域具备丰富的管理经验,符合公司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和优化法人治理结构的需求。李广红自2020年1月至今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截至公告披露日,李广红未持有公司股票。

  相关人员简历:

  李广红,男,197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上海海事大学(原上海海运学院)航海系海洋船舶驾驶专业学士。1993年8月至2005年10月期间,先后历任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实习生、三副、二副、大副、船长;2005年10月至2019年4月期间,先后历任上海傲兴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海务主管、海务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2019年5月至2019年12月担任上海傲兴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君正船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20年1月至今在南京盛航海运股份有限公司任职。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盛航股份聘任李广红担任总经理

2021-07-26 21:4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