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午评:三大指数下挫沪指跌逾2% 白酒、医药等板块走弱

2021年07月26日 11:3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6日讯 今日三大指数集体低开,低开后大幅下挫,沪指盘中跌逾2%失守3500点,深成指一度跌逾3%,创指失守3400点盘中一度跌逾3%,北向资金净流出达50亿元。板块方面,教育板块受利空消息刺激跳水,白酒、医药等权重板块持续下挫,贵州茅台股价险守1800元,股价创2021年以来新低,国防军工板块逆势走强,农业种植板块异动拉升。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2.18%,报3472.13点;深成指跌2.50%,报14653.32点;创指跌2.82%,报3372.04点。

  机构热议

  东吴证券认为,目前市场出现较大分歧,前期涨幅较大的品种出现较大量的资金进行获利了结,市场资金调仓换股的意愿较为明显,总体市场成交量创出近几个月新高。操作上看投资者现阶段可逐步降低仓位进行观望,逢高了结前期盈利部分,等待市场选择短中期方向后再进行接下来的跟随操作。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午评:三大指数下挫沪指跌逾2% 白酒、医药等板块走弱

2021-07-26 11: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