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日申购:双枪科技、安联锐视

2021年07月26日 09:0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天珺投资为双枪科技控股股东,天珺投资直接持有双枪科技2361.97万股的股份,占公司股本总额的43.74%;郑承烈、叶丽榕夫妇为公司实际控制人。郑承烈直接持有双枪科技8.38%的股份,通过天珺投资间接持有双枪科技34.99%的股份,合计持有双枪科技43.37%的股份;叶丽榕直接持有双枪科技6.30%的股份,通过天珺投资间接持有双枪科技8.75%的股份,合计持有双枪科技15.05%的股份。郑承烈、叶丽榕夫妇合计持有双枪科技58.42%的股份,同时郑承烈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在双枪科技经营决策中发挥重要作用,因此,郑承烈、叶丽榕夫妇为公司共同实际控制人。 

  双枪科技系一家领先的日用餐厨具供应商。自成立以来,公司致力于日用餐厨具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拥有筷子、砧板、勺铲、签类和其他餐厨具 5个大类,超过1000种单品。 

  双枪科技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日用餐厨具自动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信息化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珠海安联锐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安联锐视控股股东为联众永盛。联众永盛持有安联锐视2252.80万股,占安联锐视发行前总股本的43.66%。安联锐视实际控制人为徐进,直接持有安联锐视股份278.20万股,间接控制安联锐视股份2252.80万股,合计控制安联锐视股份2531.00万股,占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49.05%,为安联锐视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安联锐视实际控制人一直为徐进,未发生变更。 

  安联锐视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安防视频监控产品软硬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我国安防视频监控产品的重要制造商之一。 

  安联锐视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安防数字监控产品产业化扩建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营销运营平台建设项目、补充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今日申购:双枪科技、安联锐视

2021-07-26 09:0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