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久物流成立全资子公司广东长久 注册资本3500万元

2021年06月18日 07:0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8日讯 长久物流(603569.SH)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及华南地区业务发展的需求,为进一步拓展华南地区物流业务,提高公司华南地区供应链服务能力,公司于广州市南沙区设立广东长久供应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长久”),注册资本3500.00万元。 

  长久物流表示,广东长久的成立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华南地区物流业务布局,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整合华南地区资源,为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奠定基础。广东长久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暂时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且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上述投资行为将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更,公司目前不存在为广东长久提供担保、委托理财的情况,也不存在广东长久占用公司资金等方面的情况。广东长久尚未开展实际业务,预计对公司2021年业绩影响较小。 

  长久物流还表示,公司本次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是基于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子公司在后续市场开发、经营管理等方面可能存在一定的风险。公司将持续关注和推进新子公司的市场开发、经营管理的情况,确保本次投资的顺利实施。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长久物流成立全资子公司广东长久 注册资本3500万元

2021-06-18 07: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